close

大家收到洗臉機時

如果說沒有被海關抽查的話

它都不會被打開唷!!! (這不是廢話嗎?! @@")

像是這樣 圓的貼紙 會是完整的 (但有的時候圓貼紙會髒髒的 就是美國那邊在貼的時候 手沒有太乾淨 >"<)

037  

有看到圓的貼紙嗎??? 那個我都不會幫大家拆的 如果被拆 真的就只有海關抽查呀 >"<

 

然後 根據機型不一樣 所以盒裝上面的包裝也會不一樣唷

038  

兩台都是白色的 一台mia白 一台是mia2白

 

那打開包裝之後呢

請大家拿出洗臉機本體跟充電器

充電器其實很有趣 它就是會吸在洗臉機握把的部分

1111  

大概讓它躺著 然後第一次充電的時候 請一定要充滿24小時!!!

就像是大家拿到新手機的時候 說要連續充八小時...

我覺得是一樣的道理 就是為了延長電池的壽命 (不過第一天收到的時候 很想要偷用的話 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XDDDDDDDDDDDD)

所以第一次充電的時候 要讓電池吃

理論上這個洗臉機真的要充蠻久的時間的...

如果從它完全沒電到充飽 要18小時

就算是充飽了 也僅能使用24分鐘 (詳見:Clarisonic mia mia2 PLUS 洗臉機各機型的選擇 )

那因為我一天用一次 有時候偷懶或沒化妝就沒用

所以大概是用月經週期來計算的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月經要來的時候 就會拿洗臉機充電24小時

(沒錯 你沒看錯!!!)

我不是僅充電18小時唷

原因是因為 之前有人向美國反應自己的洗臉機很容易沒電

美國的請消費者除錯的第一步 就是請她先連續充電24小時!!!

所以 這可能是我的迷信吧 哈哈哈哈哈

那其實現在的科技來說 電池隨時是的 好像比較好

所以我也是建議大家 如果可以想到就充一下的話 真的蠻不錯的~

       更新-- 美國建議 隨時隨地就充一下充一下 比較不會對電池造成壽命的傷害唷 我現在都一星期充一次 

 

 

那也有人反應說洗臉機一充電就一直震動呀呀呀呀呀 >"<

不知道是買到甚麼 <<<<< 不好意思 一大早就開黃腔 XDDDDDDDDDDDDDD

如果大家有這個情形的話 別擔心!!!!!!

一定是因為洗臉機原廠出貨的時候 刷頭跟機器沒有連結好

這時候只要將刷頭拆下來 然後重裝就好

(很好~ 這之中好像辣了甚麼事情 哈哈哈哈)

其實蠻多人反應說這個刷頭不好拔拆的

雖然我也不保證 我跟大家解釋了之後 大家馬上就會

但我還是跟大家解釋一下 我都怎麼拔拆 其實之後就熟能生巧了 (拍拍)

039  

我的洗臉機刷頭已經裝上ACNE

那其實不管哪個刷頭 旁邊都會是有這樣的溝槽

040  

有沒有發現它其實是ㄑ字型的!!!!!!!!!

有點像是開藥罐那樣 要壓一下再轉

041  

先將洗臉機上的三個溝槽稍微對準一下刷頭上面的三個ㄑ

然後輕輕的下後 就可以裝上去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

請大家裝刷頭的時候 一定要連刷頭的蓋子一起使用呀!!!!!

因為刷頭官方建議三個月要換一次

三個月換一個五六百塊的東西

現在出了一種豪華刷頭 詳見:Clarisonic mia mia2 PLUS 洗臉機 刷頭 (新刷頭更新) 

真的會有點太痛大家不覺得嗎???? QQ

所以我的更換原則跟牙刷一樣

如果它沒有 我就很皮的繼續使用

但 如果常常把洗臉機洗完後 就放在浴室 也沒有好好清潔的話 

其實這樣還是對刷頭的壽命產生影響唷

大家想想~ 有時候毛巾在不通風的浴室裡 自己就會發霉

那刷頭如果發霉了 有時候我們如果沒有發現 其實對皮膚的傷害是很大的!!!

建議大家三不五時就拿酒精噴一下刷頭

這樣才可以完整清潔刷頭唷!!!

那其實也有人說 可以用洗面乳來洗刷頭

我是覺得可以不用特地去洗刷頭啦 (畢竟多洗的話 也是對刷頭造成損傷)

我最多就是用酒精一噴 或者是洗完臉後 把我的洗臉機拿到冷氣房陰乾

目前為止 我使用了洗臉機八個月 雖然是三四個刷頭輪流用 但目前為止 我還沒放棄任何夥伴呀!!!!!!!!

那起泡程度對洗臉程度的差異 我真的也沒有太多意見

其實大家本來使用甚麼洗面乳/洗臉皂都沒關係

可以繼續使用

因為洗臉機 就是幫忙把臉洗乾淨的超音波震動媒介

我覺得用哪種洗面乳都

我用過蜜妮 也用過雪肌精 也有用過印度皇室草本皂 也有用過日本的紅花石鹼

說真的 可能我皮膚是敏感的小脆弱

我覺得沒有甚麼太大差異耶 XDDDDDDDDD

題外話 因為最近在清粉刺 所以使用的洗面乳有2%~5%酸的成分

搭配粉刺刷頭 我下巴真的乾淨好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最後 因為洗臉機已經在台灣上市了 所以台灣官方也有很多資訊

在這邊附上洗臉機使用說明的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oJHSdB888

還有 清洗刷頭說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jGX0J5Yfs

 

p.s. Erno Laszlo 的死海皂 也好好用呀呀呀呀呀呀!!!! 

這是我的賣場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9273469893  

 

有其他問題可以再問我

謝謝大家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