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韓國才知道 為什麼韓狗會!!!!!!!

雖然說我是去旅行團的一萬五 五天的行程

但是 就這在五天裡

我看到了韓國的強盛!!!

首先是國人的團結~

路上跑的車子 我這五天來 只看到一台BMW

其他 都是現代跟KIA

通通都是現代跟KIA!!!!!!!!!!!

自己的國人對於自己國家的品牌 幾乎可以說是完美的死忠!!!

再來 推銷自己國家的盡力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說有外國人來台灣 我要帶他去哪裡

雖然我們office 已經有接待日本人的SOP

反正不是淡水 就是九份

再來就是故宮跟金瓜石

除了這些地點~ 我真的很匱乏的不知道該做些甚麼好

但是韓國首爾 在路上問人

她們隨便就可以對妳說一大堆 妳想要蝦毀 可以去蝦毀

重點是 英文可以通!!!

只要妳幸運的遇到韓國人!!!!!!!

我問了很多次路~ 不是遇到日本人 就是大陸人

一個對妳說 Waganai

一個對妳說 我不知道兒

但是我很幸運地遇到韓國的上班族

拿出他們的三爽手機 幫我查google map 告訴我我應該要怎麼走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住的飯店在江南區

但是我飯店樓下的小弟 英文真TNND的流利

金八老師我應該算是英文不差的人 

基本上 一個便利商店的小弟 可以這麼順暢得跟我對談 

我真的覺得 韓國不可亡!!!!

韓國會強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當台灣人一直再罵韓國 抵制韓國的時候

甚至在鬥藍綠的時候

其實韓國已經走得很遠很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