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想說 我占用了暗紅色

所以 想問一下 固定出場的班底 譬如在家人43事裡面

我的家人一定會出現的!!!!!

這點應該毋庸置疑吧!!!!!!!!!!!

於是~ 我問了我姊 ㄟ 妳要甚麼顏色呀?!

我姊說:「我可以不要出現嗎?」

不對呀 有一個家人43事 妳一定會出現呀???

我姊說:「喔。」

那妳順便幫我問一下妳朋友D 看她要啥顏色???

我姊隔了一下子跟我說:「她要粉紅色系」

喔 好 (想了一下) 不過我又不會幹樵她 所以她出場戲份應該很低吧

我姊說:「那我出場妳不就要幹樵我。」

我真的很無言...

喔我剛不是說你是出現在家人43事裡面的嗎??? 

我真的要爆走了呀!!!!!! (/‵Д′)/~ ╧╧

不管 妳紫色 藍色 選一個!!! 因為我已經暗紅色了!!!! (爆走狀態)

我姊說:「那我要藍色。」

好!! 那妳就藍色唷!!! ^^

說時遲那時快

我媽說:「那我要紫色。」\⊙▽⊙/

我囧囧囧囧囧

我媽甚麼時候偷聽我跟我姊說電話了 ( ′-`)y-~

所以媽媽要紫色唷

對... 她要紫色

我是紫色 <3 

囧r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