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雖然我從韓國回來 有超多事情要做的

但是還是應觀眾要求 來更新一下 以證明我已平安歸來 

哈哈哈哈哈

剛剛 我姊跟她男友&他家人出遊

我跟我姊說 我要給妳妳之前借我的東~

所以我要給妳悠遊卡和變壓器吼

對 還有我的紀念品

啊!! 妳的紀念品我放在宜蘭耶 哈哈哈哈

那我可以硬擠一個出來給妳男友啦... 

喔 好 我再跟他說

ㄟ 不過妳不要太大聲唷 這樣他家人就會知道 我沒有給他們的紀念品 Q____Q

好 那我偷偷跟他講

也不用偷偷啦 小小聲就好 不要被聽到就好 偷偷很像會被發現

那 我傳簡訊跟他說

天呀!!! 超好笑的啦!!!!

我姊真的很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