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分類

想說這些日子以來 終於有一個可以[金八]的內容了

就在剛剛 我拿東西給我可愛的阿姊...

我阿姊拿出了一個隨身硬碟

我這邊有XXX全集 妳要嗎???

兒呀!!!!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呀????

好說歹說我姊姊也是一個黃花大閨女

這讓我好生驚訝!!!!!

讓我來研究一下我姊的八宮...

明明就空宮!!!!!!

這之中一定是有甚麼誤會呀!!!!!!!!!!

一定是該死的流運打到我姊!!!!!

看不懂的人 一定是在裝純潔!!!!!

哼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