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媽咪買了韓國呂洗髮精~

網路價最便宜要390 

老娘我含運只要275呀呀呀呀呀!!!

自己也買了一罐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 也很想要買軍裝外套 可是我有忍住沒有下手!!!

最近就買了兩件冬天穿的褲子一件皮衣外套一件可以570的外套 還有兩套書...

其實我覺得我都買生活必需品耶 XDDDDDDDDDDD

只是韓褲的size為什麼這麼難抓

我覺得我的褲子應該要貢獻給媽咪或是阿姊了 Q___________Q

只不過我買綠色跟紅色 她們不知道可不可以接受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