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CASIO 991ms 這麼難開???

讓我們來重溫說明書

鬆開螺絲~ (五個)

打開背蓋

更換電池

操!!! 

有沒有覺得中間了甚麼呀????

我的電池需要更換 可是背蓋打不開呀!!!!!!!!

於是我只好打電話去 CASIO 卡西歐服務電話 (02) 2393-2511

那個小姐跟我說 只有 fx-95ms 才可以換電池

可是 我在網上找到了 fx-991ms的更換電池的網誌!!!

該篇網誌也提到了背蓋很難開的這件事

但是還是沒有講要怎麼開呀呀呀呀呀呀呀

裡面有個卡榫

 BLOG  

這五個卡準真的是要我命耶!!!!!! (左一 上三 右一)

根本就是彎彎撬不開呀!!!!!!

跟大家講一個祕訣~

就是把五個螺絲打開之後 

用薄薄的東西 (EX 悠遊卡)

插進去側面之後 像開罐器的手勢 輕輕撬開

就會聽到"嘎"的聲音 (左右各一次)

之後 他就會像ㄑ字形黏住 

上面是背蓋 下面是計算機座

大家可以由照片看到中間有三個卡準 (左右各一個)

一樣用卡片在中間的部分撬一下 就會"嘎嘎嘎"

但是要先跟大家說 如果說很久沒有把背蓋打開 會很難開唷

甚至卡片上會有磨損的痕跡 (還有計算機的側蓋也會有痕跡)

但是 第一次難免都是這樣子的嘛 ^.<

我本來很擔心是不是上下都有電線連住

可是是沒有的

所以可以安心的把它們拉開

之後換電池的時候 在用小夾子 (或筆)

把電池撬出來 再安裝新的LR44電池上去 (+)朝上

010  

請注意 這時候裝好電池之後

一定記得開機!!!!!!!!!!!!!!!

打開電源之後 出現0

不然好像是會因為裝電池後 沒有過電

導致機器沒吃到電甚麼的BIOS問題 (大陸心得)

所以 一定要記得唷!!!!!!!!!!!!!!!!!!!!!

流水帳就先記錄到這邊~

希望有解決大家的困擾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